繁体版 | 简体版
回新浪首页
Advertisement
世界杯首页 | 阿根廷 转寄 列印
陆俊:齐达内得红牌没问题 意大利逃过另外一个点球
2006-07-09 22:38:48

  决赛刚刚开始,裁判就因为意大利禁区的一次犯规判罚给了法国点球,应该说这个判罚是非常需要勇气的,但通过慢动作来看,这个判罚不存在问题。

 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,马卢达突入禁区,这时候有一名意大利队员在贴身防守他,但马特拉齐这时候从中路过来,他脚上有一个明显的动作,放倒了马卢达。虽然这个动作不是很大,但肯定是身体上发生了接触,而且有犯规的动作,马卢达可能也不至于摔倒,但他既然倒了,裁判完全有理由吹罚点球,因此这个判罚是不应该存在争议的。

  但埃利松多这次判罚虽然没有问题,但下半时他却有一个判罚放过了意大利队。当时还是马卢达突入禁区,赞布罗塔在防守的时候绊倒了对方,但裁判对这个动作却没有做出反应,首先可能由于裁判在两名队员身后,视线被挡住了,没有看到这个犯规动作,其次很可能是因为上半场判了一个点球,不是每个裁判都有勇气在决赛中吹罚两个点球的。

  没想到齐达内最后的时候得到了一张红牌,因为我们没在现场,具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,马特拉齐肯定和他说了什么,但不管说什么,齐达内都不应该做这个动作。虽然主裁判没看到这个动作,但在和助理裁判沟通后,马上向齐达内出示了红牌,这个判罚也是非常恰当的。

相关新闻
银靴奖进球数创历史新低 同进三球缘何克雷斯波胜罗尼 北京新浪网
陆俊:齐达内得红牌没问题 意大利逃过另外一个点球 北京新浪网
阿根廷球员为打架事件道歉 马克西坦言感到惭愧 北京新浪网
德阿冲突无数细节皆成谜 阿根廷两大国脚作了什么 北京新浪网
阿根廷两球员遭国际足联重罚 鲁尼禁赛两场并被罚款 北京新浪网
回顶部